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资讯 > 篮球资讯 > NBA新闻 > 记者:火箭浪费了上赛季 没有补强控卫 亚当斯受伤后篮板优势全无

记者:火箭浪费了上赛季 没有补强控卫 亚当斯受伤后篮板优势全无

作者:足球直播

6月28日讯 今日,CBS记者Sam Quinn撰文谈到了火箭上赛季的表现。

文章写道:“火箭基本上浪费了上个赛季。他们在没有控球后卫的情况下无法进行竞争,但他们没有做出任何通过外部引援代替弗雷德·范弗里特的努力。

“而且一旦史蒂文·亚当斯倒下,他们巨大的篮板优势就会明显缩小。”

上赛季,范弗里特因伤赛季报销;亚当斯场均得到5.8分8.6篮板0.6盖帽,但在出战32场后同样赛季报销。

相关标签

相关新闻